Diy吧视界网络
登陆 注册 RSS 换个心情: 这是当前风格 即将推出,敬请期待...
用户名: 密码:
 您现在的位置:  首页走进视界
 
 
公司介绍
招聘信息
付款方式
联系我们
帮助中心
版权声明
 

如何在信息产业部进行网站备案?



一、打开信息产业部备案网站http://www.miibeian.gov.cn,点左上新网站主办者用户请[注册],先注册新用户,如果已经注册,请直接跳到第三步。
 

二、按照要求填写注册资料,注册成功后系统会随机生成验证码,请务必马上记录!


三、使用得到的用户名和密码再次登陆http://www.miibeian.gov.cn,注意报备类别处应选择ICP备案(网站主办者)。


四、第一次登陆后需要填写手机和邮件验证码,请填写步骤二记录的验证码即可。


五、先填写ICP备案主体信息(一个用户对应一份资料,但一个用户可以递交多份网站备案信息),备案信息录入-->信息录入-->填写资料-->下一步。如下图:
注意
1。主办单位名称,指实体单位或个人!企业请填单位名称、个人填网站所有者姓名。并不是网站名称,如“某某网”之类均为错误!
2。投资者或上级主管单位,也指实体单位或个人!企业请填法人代表、个人填网站所有者姓名

\


六、点添加网站,出来网站信息的填写页面,按照要求填写。注意:涉及前置审批内容的网站,需要先到当地通信管理局进行审批后才能备案,所以请先不要选择任何涉及前置审批内容

\


七、点添加接入,出来接入信息的填写页面,如下图:
注意
1。网站接入服务者必须填写:广州宏讯网鼎计算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
2。网站IP地址即为空间所在服务器IP(同FTP地址),填写:211.102.91.25
3。网站接入方式均为虚拟主机
4。对于服务器放置地,请勾选“广东

\


八、点下一步,直至完成(如有多个站点可重复添加)。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72小时内审核您的信息。审核完成后,您的资料会转送到您当地的通信管理局,由通信管理局对您的网站备案作出最后审核。


九、您可以通过查询统计服务-->备案进度查询处了解您网站的备案进度。对于未成功网站,您也在退回信息处理中查看通信管理局未批的具体原因,请作相应处理即可。


十、备案完成后,请按照要求放置证书,并把备案号标在网站首页底部显眼处,并作连接到http://www.miibeian.gov.cn,对于无法下载证书的用户,信息产业部已经明确表示证书可行性有待重新论证,不予强制要求,参见http://www.miibeian.gov.cn/chaxun/zxtz1.jsp?id=39


查询备案情况:http://www.miibeian.gov.cn/chaxun/ggcx.jsp(请选择按域名查询)

其他注意点:
1。请认真填写所有真实资料,对于杂乱信息一律不予通过。
2。资料一旦递交,须等通信管理局作出批复意见后才能修改,修改后又需要重新审核。
3。本公司竭力为用户解决各种问题,但备案过程中本公司仅能对资料进行初审,最终结果由您所在省份的通信管理局决定,本公司无法为您提供额外的相关支持(如很长时间未批复、信息丢失等),请您咨询当地通信管理局。



  Diy 吧 视 界 网 络

Diy 吧 视 界 网 络
   
  工商注册号:441881600105020
网站备案号:粤ICP备05009095号
 
  版权所有 Diy吧视界网络 2010
Copyright @ 2010 Diy8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
24小时热线:13763378463 客服QQ:43908039
电话/传真: 020-34253209 邮箱:Netgod@diy8.net
   
联系地址:广州市上渡路雅景苑翠江阁A302室
分部地址:清远市英德英城仙景花园106号